Followers

Friday 9 December 2011

KIttY想说:"一个人的时候....."



8/12/2011...我不是很开心...就是EMO吧 ....
有时有太多东西因为太在乎所以难过,一些难听的话想忘记却牢牢的记着了....
人啊,真是个烦恼的动物啊.....

朋友说:"kitty,一直唉会衰3年的哦...."


但怎么办好呢???她自己要唉声叹气,我很难control..>^<..

很多事情不是我去想烦恼,但就是因为太在乎所以才会在意....
有时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好,做自己也不是,不做自己也不是...

有人说过"那些永远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却要一直做回自己的人,很糟糕...."
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,在我脑里不断的盘旋着.....

也许,我也是这样的人,一个很糟糕的人...
我不是很想改变自己,我不知道要怎样做才能让别人喜欢我,容忍我....

我不喜欢刻意伪装自己,真的很辛苦....
但有时,却不得已必须戴上面具,这或许就是长大必经的路程.....

我也很希望自己是个人见人爱,车见车载的女孩...可惜我不是....

可能外表上我看起来像个小孩子很像无忧无虑那样,但其实我不是...
我也有不坚强的时候,我也希望自己有人疼,有人谅解,有人包容....
但那些人,一定是要我喜欢的人才行.....

做人好像真的很辛苦.....如果有的选择"没有人会选择做坏人的....."

我......我想应该是最近太得空了,又开始想多多了....>^<..
说真的,我好希望快点考试完,让我回家好好的被呵护下.....

我可以不坚强的说下:
我这个sem过的好寂寞,好孤独,好难过哦.....
感觉上自己好像是一个人的,虽然还是有朋友陪着但我还是觉得很空虚...
好像没有人知道,没有人理解,没有人可以诉苦...
所以我也很想逃避,我想坚强假装没事可是好像做不到....
我不知道自己还要这样子下去到多久,但我好像不能在这样下去了....
所以很辛苦....我也一直在等回家的那天....有点堕落的说...


今天晚上幸好还有我的两位朋友陪我....Oni & Tingwei...
他们是我在UTar认识的新朋友,还蛮谈得来...今天我们就这样很颓废的过了一个晚上...

Oni Oni With KIttY ......^~^ <3

三人行.....


hahahaha,有时这样颓废的和朋友度过一晚也是很不错的一件事...今天,我们都蛮emo的....
大家都有着各自的烦恼.....

夜深了,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有着一样孤独的感觉???

.......
拍照会让我开心点,因为至少看到镜头,我不想苦着脸....因为脸臭臭不好看,但偶尔emo是没有办法的...I M  emo  Gina KittY Low FanG YinG....哈哈,之前我朋友YY帮我取的...<3 ^~^

2 comments:

  1. 下次要诉苦可以找我~~
    我是专收录别人苦恼的录音机哦~~~
    好处是我只是会收录,不会播出~~!
   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,那先谢谢你咯...jimjim同学...haha...^~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