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KIttY想说:"鸡蛋糕啊!!!!我的心好Gan JeonG啊....."

就是喜欢扮可爱,和我爱的ah pok...^~^
lalalala.....^~^
真的是鸡蛋糕啊.....等下11点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的course registration!!!!!>^<....
上大学了不一样了咯,不像以前diploma,timetable排好好给你,notes有人帮你印....
现在,什么都自己来,漏掉,你就GG.com liao..@@

很紧张的说,由于从diploma去到degree有些科被exempted了
所以我下个sem会拿sem3的课甚至是别的year....其实很彷徨的....

整个人就好像是在森林里 LOST 掉这样,真的很彷徨,那种感觉,如果你没有经历过是不会明白的....
不是我胆小,而是真的觉得很无助.....

我真的很不喜欢和别人争东西,但是,想到等下要和别人争时间,就很PEK CEK啦!!!!
我希望一切顺利啊,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,如果一个touch wood我和朋友register到不一样的时间,我就真的mati kong kaki liao.....haix...><..想到每个sem要和不同的人上课,每个sem有不同的朋友..
我就有点不开心.....

我是个害怕孤独的人,"没有朋友我会死的',朋友对我很重要的....
HI BYE Friends,是有很多啦,但要真心可以交心谈心事能互相容忍彼此的朋友并不容易找到....

想说,之前我那群疼我的朋友们,自从我们毕业后,大家有了各自路后,少了你们.....
我真的不是那么好过,没有你们的呵护,容忍,疼爱,我好像少了什么...
感觉自己好像没有从前那么活泼了.....

想和你们说:kamPar这里的一切,有着你们和我的回忆,走到哪里都有我们的足迹....
尽管距离远了,对你们的思念依然没有改变...
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年还是历历在目.....

希望我们大家都过得很好.....

我还是很想你们,真的.....我没有把你们忘记,希望你们也不会忘记我,我爱的你们...^~^


最后还是那句谢谢你,耐心的看完我想说的.....Have a Nice DaY....^~^

14 comments:

  1. nvm de...u can go ur faculty ask the add and drop form...then u can register same timetable if tis sem register de sub nt same wif ur fren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oic, hope can get same timetable wit my friends...><...memang troublesome kalau tak sama...u r utarian too???haha...anyway..thanks for ur comment....^~^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我可以跟你做交心的朋友吗~?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...^~^ funny wei..u...LOL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很喜欢以前跟朋友一起 register course!!
    非常刺激的!! 还没有到时间 每个人就已经stand by好抢位子料~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的帖子弄湿了我的眼眶T^T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最爱的人 said...
    我也很喜欢以前跟朋友一起 register course!!
    非常刺激的!! 还没有到时间 每个人就已经stand by好抢位子料~

    上面的同学:我很好奇你是谁呢???..."你最爱的人"
    哈哈,对啊,我9点就起来了,11点register....

    thanks for ur comment ar..^~^

    ReplyDelete
  8. My dear mone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...<3
    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,hahahaaha.....我有blog了咯...^~^

    dun lik tat ar..nanti tak leng jor..<3 love & miss U...^~^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已经把你加在我的blogroll了<3 <3 <3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你最讨厌的人8 December 2011 at 05:35

    阿你最爱的人有很多厚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哈哈,那你都不要讲名字我就不知道啊,等下认错人叻...haha...

    ^~^ 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