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KIttY 想说: "不简单啊...."

好不容易啊......^~^ haha....favicon 是 hello kitty 的呢.....
我想说:"真系不简单啊......"
好佩服那些把自己blog design到美美的blogger,她们好强大啊.....
本小姐还在慢慢学习中,虽然如此,我还是很喜欢我的blog,因为很pink 还有很多hello kitty....
不错下,我design到很辛苦的啊.....

haha,一开始时,因为templete问题所以朋友都comment不到,改了后,终于可以comment了啦...

其实,我想说开blog,也不错下,可以写下东西打发时间还可以和朋友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事情.....
而且,写东西也可以发泄一些心情,就写我想说的,我爱怎样就怎样....^~^
我不知道,有谁看过了我的blog,但我真的很感激每一个按进来看过的朋友...

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想知道有谁看过,因为只有那样我才可以知道有谁看过....


我啊,希望有个地方可以给我写下心情,同时又不是在自言自语....
希望有人读着我写的东西,感受我说想的,尝试更了解我....
那就够了,至少这样我不需要解释这样多......^~^

以后,我都会常常来这里写东西,有时间就写,For Ur information,最近我真的很得空啦...haha...^~^

所以,可能会一直update...hahaha...lalala...

我想说:我不能做到人人都喜欢,但至少我希望我能做到我爱自己,爱我的人也爱我....因为没有一个人是能做到人见人爱的,要知道这世上每件事都是有两面的,只是在于观看者如何去看.....

最后,想和你说声谢谢,耐心的看完我所写的东西....

啊,还有这个blog的歌,很吵吗???其实你仔细听听,把它听完,你会喜欢的,我很喜欢...
因为我觉得很轻快,听了心情很好....

至于第二首歌是我的好姐妹TianG ninG爱听的,我特地放给她听的...haha...^~^

因为,本小姐我不喜欢听悲悲的歌.....

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.......^~^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~~~
    终于可以留言咯~~~~~!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..terima kasih banyak lo..^~^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 kitty my gal ~ support ~~ hahax ~ ur blog is nice n beautiful ~ hahax ~ ^^ hw r u recently ??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btw ~ i lik those songs ~ kpop rockzz ~ yeah ~ ^^
    brave gal n secret ~ yeah ~ ^^ <3

    ying yee

    ReplyDelete
  5. yoyo...my dear yingyee...haha...welcum to visit my blog..ahah..thanks ya....but really susah to design lo...ei..giv me ur link too la....den i can put on friends list..haha....i m fine..dec will back jb liao...haha...^~^ thanks ya. 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