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18 December 2011

没眼看;没心读.......


现在就像是考试季节......我的心每天都很紧张,紧张就会肚子痛....
所以最近肚子很不舒服,刚刚才喝了eno.....haha....@@

今天,我考完了Tamil 啦,应该可以PaSS,不, IT IS A MUST!!!!....GOD bless...^~^
要考试前,我朋友在我的status留了言说:"上帝必看顾'.....
这句话顿时让我有了安全感,就像是寄托....

很多人问我是不是christian,我答不是,我还没有洗礼,但我相信它.....
因为,当我无助哭泣时,他是我唯一的依靠,至少我知道还有他会看着我,指引我...
hehe,没有要传教的意思,不要误会,每个人都有自己信奉的神...


我相信只要是神都是为我们好的....^~^

惨样...><...i m NT kitty now.....is panda...><..LOL..

haha,接下来看看我考试的惨样...><..
桌子是乱到不行的,房间也没有整理好....

Pening kepala I...><..

终于,考完了"一科".......哈哈,晚上就和我UTAR GANG的朋友一起去VEGAS吃晚餐啦....

VEGas.......

Oni,Vannesa,Jasclynn,TIngweh......CK & Jordan之前就认识了..haha.....

JOrdan, I m so sorry tat lupa take photo with u..=(
when i edited it, i baru tau.....tak ada u.=(((


还有认识了其他的新朋友,他们也都很不错,很开心,我也开始慢慢有朋友了...



很开心认识他们的说,因为大家都很玩的来,也蛮谈得来的....要一直这样下去哦..^~^
我爸爸也说:有朋友是好事,那你就不会寂寞了......

因为我很担心,没有朋友....>~<...

Four Thousand Gold ???? wahahahaha...^~^

接下来,就是要迎接我的last Paper!!!!! Multimedia Tools & advertising...>~< 20/12 tuesday ya...
But IS 70% coursework marks...haha...^~^所以,我比较怠慢点啦....

但还是希望考好啦,因为我就快要回家了.....^~^ JB PLZ WAIT ME!!!!

"I'M coming home tell the world that I'm coming home...hurray...<3 <3 <3 ''

I like this :


我以为,只要很认真地喜欢,就可以打动一个人。
却原来,我只是打动了我自己 。 <几米>

4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你电脑前那么多闹钟?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.因为要叫醒我咯,还有就是要一直看时间来警惕自己咯...><.

    wow..auyong也来我的blog a ....hehe..^~^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记得跟随我的脚步哦!
    继续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4. wahaha...wow...牛奶瓶,谢谢你啊...^~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