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KIttY想说:"战争的开始,人类的本性;我爱和平...."

Firezone 的红豆沙,我没有想帮它打广告的意思,只是觉得不错美,就拍了下来....haha...^~^

7/12/2011 真是个不错Pekcek的一天....
本小姐,第一次坐在电脑前等待register course;my timetable....
我9点开始起来准备11点的registration,因为第一次很紧张的说....

哈哈,幸好有我的housemate教我怎样register不然我这个电脑白痴一定mati..><...
早上时,还算顺利的4科都register好了,哪里知道下午吃东西时<在等食物时....>
我打给朋友double confirm下,对不对,他说;还有一科IPC我们也是要register....
那时1点多le....
GAM JEONG 到我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........

赶快跑回家,继续register,真的是peksek到MAXIMUM,很想哭,但我还是忍住了....
那个system lag到比大便,便秘还要够力,我终于见识到UTAR SYSTEM的威力了....


看到这个倒数的,我就想打爆screen!!! hou pek cek really..><...

KIttY想说:"战争的开始,人类的本性;我爱和平...."
真的好像打仗,搞到人心惶惶,我也不知道为何要把我们弄得如此复杂....
要上课的人很多,可是位子不够,就只好和别人争咯....

我看到很多人在FB骂,当然我也不例外...
但是我看到有些是骂人的,像是怪别的course的学生拿了他们的位子...
其实看了觉得有点不好受...
因为就会想"只不过是一个course registration为什么要搞到大家这样?!"

(我不是怪学生,我是怪学校~~~~)

我还是和平主义者,哈哈,但是,不要踩到我的 地雷 不然你一样也会死!!哈哈哈....

总之,不管怎样,我还是很感恩,感恩上帝还是让我register到我要的课,虽然有些和朋友不一样...
但我相信,您把最好的留给我,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其原因的....

MY Timetable!!! susah betul nak register..haha..FINALLY...^~^

这是我一直相信的.....

但是一想到,我每个sem都要经历这样的WAR,我就很不愿意啊!!!!><....

撇开这里不说,今天我的朋友weiming从 KL下来和我一起吃dinner,,,,
蛮开心的说,让我想起了以前一起读diploma的朋友....
希望你们都过得安好.....^~^ aza aza fighting....

MonEY,StePhY,YY,Allison(mY women,)Jeslynn,Sherlyn........leng leng gang <3 <3 <3 ^~^

haha...我Pattern 多过badminton的照片,哈哈,我就是爱拍照...^~^

好啦,最后还是那句感谢你细心的看完我的blog..haha...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...^~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