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<< *聚*吃*谈* >>

PuiPui with KIttY.....^~^

今天,我的朋友来kampar找我dinner & Yc la .....
这位也是从KL下来,假期回来找找我...

聊聊各自的生活,结论就是 "人很犯贱~~~~"

当你是学生时,你想要做工;当你做工时,你想念了读书....
你读着书时想快点毕业,毕业后却想要回去读书....

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,完成各自的事情,毕业后,大家都有着不一样的生活....

但,我们却互相分享着.....

人啊,你很奇怪啊!!!!我也包过在内....>^<...

She said mY babY hair is cute....^~^


haha,今天谈天时,发生了有趣的笑话,笑到我不停...

With Xiiao Khai & puipui.....Yc...^~^

刚刚最搞笑的就是:我朋友问我:他比你矮不是...
我答:好像和我同高啊,我站他旁边...
他问:你几时站在他旁边???
我答:他经过的时候咯.....

哈哈哈哈,结果我中骂....><..
我朋友讲:kitty!!!"站"和"经过'是不一样的啦,就好像我们现在在这座喝茶,如果是这样隔壁座的也算和我们一起喝茶咯....

hahahhahaa...真的是笑死我!!!!!!><....^~^

来,笑一个....拍拍拍...<3



就这样啦,我又过了一天,今天没有什么读到书...Y^Y
离考试还有一天...><..紧张啊...拜六要来了....><...很怕叻,我的tamil又还没有读好...@@

不行!!!我是行的....

最后,要和我最爱的lengleng gang...说对不起,这次我要放你们飞机了....=((((((((


4 comments:

  1. 我出现的时候到啦。。。当~当~当~当~
    人就像你所说的那样啦『犯贱』
    但是只要当你选择了你想要走的路的时候
    不管前面的路多么的难走
    只要你坚持到底
    终有一天你会成功的 :)
    好好的加油哦。。。
    考试顺利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...你要讲你是谁吗???
    你这样有点恐怖叻 ...@@
    我很好奇你是谁....lol..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。。。人就对于好奇的东西特别有兴趣的 :)
    不好意思哦。。。让你觉得恐怖。。。
    我也不想的。。。我只是不想要让你那么快知道我是谁。。
    请你谅解我。。谢谢。。。
    加油哦 :) 祝你考试顺利哦 :)
    『我会好好过』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