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

雨下不停的夜晚......

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...
我看到书本就像关两只眼....>^<....
aza-aza FiGhtinG..♥ ^~^

没错,雨下不停啊,凉凉的风吹起,像是呼起莘莘学子的伤感.....

本小姐非常不喜欢下雨啦,就算天气冷冷很舒服我还是不喜欢...
因为他造成不便有很多....


你不觉得雨天很忧伤吗???
我觉得很悲伤,水声滴答滴答的,风声呼呼叫,雷声轰轰连连,闪电一闪一闪....
雷电交加啊.....就是不喜欢......


下雨天让我觉得很孤独,很悲伤....或许也有很多人喜欢雨天也不定....


要知道这世上所有事都是有两极化的,有人喜欢,就有人讨厌....


haha,今天我在家里翻了翻我的 "谈米尔文tamil'' 很遗憾的我非常没有心....
时间越来越逼近咯,真是紧张啊....>^<..haha..第一次大学考试wor....LOL..= =


看我的午餐几清淡,因为最近胃不舒服又要考试了,我还是听爹爹的话,戒口一下吧.....
晚餐我也只是吃菜呢.....
I <3 Green Tea...^~^
还有我只是几天没有进tetris罢了,他就不给我spin完了,真是的..><..

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,但还是要写下blog,哈哈,希望里面有很多文章才是....
有点变态的心理...哈哈....


读书就是有点巅峰状态.....>o<

偶尔,我也会想想,希望自己是个懦弱的女生,或许做女生还是不要太坚强的好...
不然久了,好像没有什么人会理会或疼你....
呵呵,不知道这个想法是不是很wrong???


但偶尔就是会有这样的想法,因为一个人坚强久了真的会累....
更希望有个懂你的人,会来疼疼你,宠宠你....


没关系,这一切都会过去的......我还是有很多人疼.....^~^

P/S:还有,我讨厌那些无视我存在的人,我不是吃玻璃长大地,我不是透明的!!!!!


这个很有意思,说得很对,来分享下....haha...^~^



18 comments:

  1. fuyooh....my dear rui rui finally is ur turn liao...haha...muazk....<3 ^~^ thanks y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是位男士某某的守候着你...
    把你的心眼打开好好的看看他...
    你就会发现他所有的好的特别...
    可爱的你终会有天会让人疼爱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上面这位留言者....

    其实是位男士某某的守候着你....听起来怪怪的...><..
    hehe,不过还是谢谢你咯...呵呵...

    下次放上名字吧..^~^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小心写错了...
    应该是『有位男士某某的守候着你』
    我的网名是『我会好好过』 :D

    ReplyDelete
  5. huh???我会好好过???我不知道叻,可以讲名字吗???hehe.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『我会好好过』是李玖哲的一首歌名
    因为我喜欢那首歌
    所以在网络上,我都是那样称呼我自己『我会好好过』
    呵呵。。在网络还是保持一点神秘感比较好。。呵呵
    不好意思哦。。暂时性保持自己的身份先。。。 :)
    希望你不会介意 :)

    ReplyDelete
  7. = =....你不就是我认识的人咯,一定是在fb的啊,不然要怎样懂我的blog..==

    你喜欢咯,开心就好...不要做出任何伤害或变态的举动就好...
    haha...讲笑的...hehe... = =

    ReplyDelete
  8. 对啊,我是你认识的人,只不过暂时性不想要让你知道我的身份,所以保持这个秘密。
    你放心好了,我并不是你所说的那样的人,我只会看了你的blog,然后写出我对你的Blog的感想而已 :)
    谢谢你不介意我不说出我的身份:D

    ReplyDelete
  9. hehe...开心就好.....开心就好...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嗯,你试试看去留意你身边的男性朋友吧。
    也许有其中的几个其实对你有特别的好感。
    如果你也对他们里面其中一个有点好感的话。
    就给一次机会人家吧,试着去相处才会知道是否适合 :)

    ReplyDelete
  11. hehe,这位同学,我很忙的,我要考试了,没时间去留意这样多东西...
    我身边的男性朋友???呵呵...

    你要就直接讲你是谁,不要和我pattern 多多,我很没有耐性的...
    如果给我知道你是我哪个朋友在玩我,你就死定了!!!!

    ...@@

    ReplyDelete
  12. = = 我没有玩你的意思。
    我只是根据你上面所说的话而说出来的感受。
    要考试哦。。那么好好的加油咯 :D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好了,晚安咯。
    等你有了新的blog,我再上来看看 :)
    好好加油哦,别k书k到太累 :D
    累了就要休息 :)
    晚安 :D

    ReplyDelete
  14. 你不打算告诉我你是谁啊????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15. 亲爱的!!
    告诉全世界的人你心里只有我啦!
    装神秘偷看异性然后又关心别人 是非常变态的行为来的!女生会怕得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