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长大后.....

疲惫人生
大家都说做人好累,我也这么觉得。
要戴上假发、戴上面具、戴上眼镜、戴上笑容。
穿上内衣、穿上外衣、再穿上外套,
穿上内裤、穿上外裤、再系上皮带,
穿上袜子、穿上鞋子、再绑上鞋带,
天天都得如此,直到上天堂.......<几米>
长大后,才发现以前小时候不懂的事情...
就像别人说得那样....

大人永远不懂小孩的世界,小孩也永远不懂大人世界....


有些时候.,有些事情想想还是不要知道的比较好,知道了也未必是件好事...
像是有些人,早知不曾相识的好,认识成为朋友后,才发现不要认识的好....
很COMPLICATED的说...


长大后才发现不是人人都会为了你的开心而开心,不是人人都会为了你的难过而难过...
甚至还会有人为了你的难过而开心,为了你的开心而气愤....

这种人简称变态!!!!

大人的世界真的很复杂,所以人人都不想长大....

但没有办法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们就一天比一天 大....hehe...>^<..

考试要到了,不知道为何我真的就是读不进....
考试要到了,身体的懒虫好像得到了signal那样,全部出pattern了....

pattern liao liao aaaaaaaaaaaaaaaaaaa...><...pattern多多,多过 badminton...


最近,精神状态欠佳啊,整个人一直觉得晕晕的,提不起精神....>~<....
嘴唇白白的没有血色,肠胃很像也很不舒服,一直在搅动!!!!....没错,我就是在埋怨/...><..


非常感谢ah shu,特地端来一杯热热的菊花,我真的太感动了.....Y^Y
自从我diploma那群好朋友离开我后,已经很少人理会我生病了....
哈哈....真的很谢谢你....
看吧!!!朋友可不是白做的呢....哈哈哈哈..<3 <3 <3 ^~^


你看!!!要考试了,你们就是不听话!!!!乖乖,让我撑完考试先啊......
看到fb的同学们,好像都很勤力的在温书,感觉自己好怠慢啊....Y^Y...


关于压力这回事,连医生也说不清楚;
有时候可以承受很多,有时候却无法忍受一点点;
我的压力
无关乎重量,体积于时间;
而是来自你
惊愕的眼神,神秘的笑容......<几米>



还有啊,现在不像 diploma有的 resit了,现在只有 repeat...
其实还蛮怕的,学费很贵呢,所以绝对不能repeat 啊!!!! 得逼自己才行!!!

钱不是问题,问题是我没有钱!!!


很赞同这句话;"一大早被响起的闹钟吵醒,那表示我还活着.....^~^"


要加油才行啊!!!!aza-aza Fighting....^~^


hehe,我发现写blog好像成了我的兴趣,不错不错,又有一个地方让我长篇大论了....haha...


其实,有些时侯不是我不害怕失去或不在乎,而是我知道无论我多在乎....
结果还是一样,没有人能替我勇敢,所以我只好假装没事....


因为我深深的知道.....一个人如果不勇敢,要懦弱给谁看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