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农历生日;我终于考完试啦;交换礼物;MErrY Christmas.

haha,我戴眼镜因为我有闪光....><......haha,去mcd读书还是少不了拍照....
没错,在我标题上写完我这几天做的事...哈哈...

因为之前考试,所以我没有时间写blog....haha...

19/20/2011...是我农历生日...哈哈,我自己也不记得...
是娘亲和我说的...
来搞怪下.....

><....

那天,因为我的status post 到:
我娘亲打来:问我明天是什么日子知道吗?
我讲:什么日子?我明天要去买票回家咯....
哈哈哈哈哈哈,原来明天是我"华人生日".....wahahahaha....
又怎样??!!!还是这样过.....♥ ♥ ♥
但爹娘还是记得...^~^ ♥




所以,我两位在UTAR新认识的朋友既然买了片secret recipe的蛋糕,我很感动也...<3 <3 <3


在此感谢 Sze Hui & 布布....<3 <3 <3 我真的有吓到很感激哦...






现在,就要说说,我终于考完试了啦,终于可以回家啦.....
我好想家啊...




话说,昨天我和我的gang交换christmas 礼物...然后一起庆祝考完试了...


haha,我们是"三剑客"....因为我经常三个人一起....我们一起去买礼物..^~^ My dear oni & teoh....


来看看照片吧,因为一张照片足于代表成千上万的言语.....haha ^~^

上面是我准备的礼物啦,下面是大家的礼物放在一起.....

大家都抽到礼物啦.....^~^ 
还没开始交换的时候,我们的dan dan gor讲抽到她的礼物是很不幸的...
怎知我就是那位抽到6号,他的礼物的人...Y^Y..
我不喜欢骨噜头啦...><...yer...
虽然如此,我要老实讲,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"骨噜头"礼物....><..
那是一个吊饰....
但,我还是很开心啦,昨天玩到.....^~^

来和大家照照.....

haha,又是我的自拍照啦,本小姐喜欢拍照嘛.....^~^



1 comment:

  1. 恭喜你考完试咯 ^_^
   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哦 :D
    生日快乐 ^^


    From : 『我会好好过』

    ReplyDelete